我彻底地嫖到e了我好满足我还要嫖更多!e的俊男美女真是超赞的!分镜画风自带时髦99使人沉迷。
两个人互相捅刀的结果就是我们都被自己缺德到了,但是没关系这样的缺德梗后面还有30个。

睡觉委员:

【AC向】【顺序从左到右】

救世主(?)文本 / 非木燃那个烟@lofter
凑合看吧的图 / 我
Lofter画质还行不行......


烟的脑好味
大概是A回到过去想要拯救C的故事
没什么实质剧情嗨完就跑
动机纯属想看这样那样的Ayin(???)

【一点废话】

》本来说冬CP印无料,不过想着没画过漫画先随便练练手(结果也懒得学csp贴网点)
》因为没多少对话所以文字一直横竖跳,我知道难读不过就这样吧.jpg
》最后失去耐心有崩坏也可能有BUG不管了(你)
》表达乱七八糟,不过瞎画挺好玩(???)


【一点更多的废话】
》P3绣球花是随便找了花语代表希望的,不过蓝色的有背叛的意思好像也挺适合【哔——】的
》A左撇子是两人达成一致的私设虽然我知道立绘拿手杖是右手(你)
》我觉得黑白加个红感觉瞬间就duang了这是红的魔法红不只是一种颜色(???)


评论
热度(32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