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unlight同人】威廉生贺小游戏『Victims』Ver1.5发布

   这是一个为威廉·库鲁托庆生而制作的同人RPG游戏,原作为网页游戏没有光『unlight』

   存在少许对于原作剧情的透露,和也许不太少的主观成分。但总的来说是轻松幽默向的,欢迎各路坑里坑外的大小姐前来体验!


   ·某日睁眼后忽然发现自己身处没有记忆的空间之中,大厅鲜红的地毯上散乱着宴会的余烬,周遭的环境也没有办法帮助回想起更多事,太阳穴和心口的隐痛又代表着什么呢……

   ·原因未知的失忆,大小姐所布置的突如其来的艰巨任务,梅伦与路德的怪异缺席,失去意识的战士们,八扇具有既视感的奇妙门扉……

   ·终于醒转的威廉要如何凭借一己之力解开魔女倌之谜,将大家带到安全之处呢?

↑以上全部都不是本游戏的剧情。


【游戏信息】

【游戏名称】:Victims-诚心忠告各位战士喝酒伤身-

【游戏类型】:轻松愉快的同人RPG

【游戏容量】:220MB

【通关时长】:直接通关10~15min,全要素收集30min+

【游戏介绍】:只是一个协助威廉跑来跑去搬运喝醉酒的战士们的微型RPG。

   出场角色与名字出场的角色数量众多,有兴趣的话可以找找看游戏中有多少彩蛋。

   为了修正BUG而推出的这个VER1.5,虽然错过了少佐的生日,却也新增了许多旧版本没有的要素(与死亡FLAG),详情请参见文件夹中的附录。

【游戏截图】:





【更新附录】

【下载地址】:微盘:https://vdisk.weibo.com/s/FE2MutGt3H8um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度盘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ntMblkl

【攻略地址】:https://fastfastfast.lofter.com/post/1d0a1ebc_5e7e3fb

【staff】:迷妹Y  @我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迷妹S  @达摩现象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迷妹D  @竹叶门冬青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外援C   @★柴粮储备仓★ 


冰天雪地三百六十度全裸期待大家的repo喔——!

还有什么BUG的请报告给任意staff——

有问题或是评论都可以直接写在这条下面wwww



评论
热度(79)